戒邪淫论坛- 清净自在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273|回复: 1

坚定自己的立场,想这八件事让你消除欲望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11-20 23:13:16 来自手机留言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戒邪淫,功在平时。若走到快要破戒这一步,一般是极难做到悬崖勒马的。但不管怎样,当你快要破戒时,不妨用极其猛厉的心念,像下面这样责问、咒骂自己,看能不能把淫念骂跑,把自己骂醒!

01 身体已经快被搞垮了,你知道吗?!

想想自己因为邪淫,身体已经被糟蹋成啥样了:妇科炎症,肾虚尿频,腰酸背痛,手脚冰凉,四肢乏力,面黄肌瘦,皮肤粗糙,眼神呆滞,面目丑陋,再这样下去,你还要不要命?!还能不能愉快地生活了?!还要为了图一时之快,毁掉自己一生的健康长寿?!醒醒吧,小兄弟,这样赔掉底裤的买卖,咱不能做!

02 智商快要变为负值了,你知道吗?!

身体的机油,都给欲望当燃料了,智慧之灯如何常明?!专注力、判断力、思辨力、记忆力、观察力、领悟力统统下降,再这样破戒,到时可能连禽兽的智商都PK不过啊,名副其实地成了“禽兽不如”!想想将来的自己,脑里一片空白,除了发呆、流口水和傻笑这三宝,还真没其它“绝活”了!念及于此,还敢手贱吗?!还敢邪淫吗?!赶紧金盆洗手吧您嘞!

03 福报快要被消耗殆尽了,你知道吗?

我们前世努力行善,好不容易积累了一些福报,这世因缘成熟,本该是收获季节,合理享用这些福报的时候。可是好家伙,半路你给我杀出个邪淫,一而再再而三地掠夺我原本不多的福报,再这样下去,命都快给你搭进去了,还谈什么福报啊!再这样搞下去,连做乞丐的机会都没有了,直接三恶趣啊!生不如死啊!万劫不复啊!赶快打住啊!

04 这样乱来,慈爱我的父母知道吗?!

“谁言寸草心,报得三春晖”。父母对孩子的慈爱,无以复加。他们付出无私的爱,只求孩子照顾好自己,吃好住好穿好,身体健康,一切顺利。可是,我们不妨扪心自问,自己是如何作践父母授予的宝贵之身?!快要破戒之时,我们是否想过,假如父母突然看到我们当时的淫态,作何感想?!不敢想象啊!浪子们,速速回头吧,为了不辜负父母的深恩厚德,和那期待眼神!

05 这样乱搞,我未来的孩子知道吗?

孩子的心目中,父母是山,是榜样。可是,你却这样纵情淫欲,邪态毕露。假如有摄像头,记录下我们当时邪淫的经过,自己看了估计都会觉得不堪入目,更别提他人。如果再这样恬不知耻、屡不悔改,如何向自己未来的孩子交待?!我们还会是一个合格的父亲吗?!我们给孩子树立好榜样了吗?!面对孩子崇拜的眼神,我们心安理得吗?!假如因为自己的邪淫,导致所生的后代体弱多病,恐怕我们一辈子都不会原谅自己的吧!!天哪,还敢邪淫吗?自己看着办吧!

06 佛菩萨善神在看着我们,你知道吗?

诸佛菩萨,神通广大,对我们的言行举止,无不知晓;“举头三尺有神明”,有缘的善神护法,亦是常伴我们左右,隐形守护,他们神目如电,时刻察觉我们的所作所为。所以,不要以为,关起门来搞邪淫,就可以做到“神不知鬼不觉”,图样图森破啊!我们每次邪淫破戒,几乎都是在众目睽睽之下啊!和在繁华的十字街头裸奔一样一样的啊!不要再掩耳盗铃、自欺欺人了好嘛!想想无数双恨铁不成钢的眼神,慈悲地望着你,你还忍心继续邪淫吗?!Stop now, please !

07 妖魔鬼怪在等着吸食精血你知道吗?

在你想邪淫时,有许多妖魔鬼怪围绕在你身边,窥伺等候,并且暗中助你邪淫。他们恨不得你早点破戒,然后好开Party,聚餐享用你的精血!想想他们个个面目狰狞,隐没在你周围,舔着血盆大口,垂涎欲滴地盯着你这块“小鲜肉”,你还能淡定优雅地邪淫吗?!还能不顾一切的地破戒吗?!还能义无反顾地纵欲吗?!他们要是现出原形,估计能把我们吓尿!赶紧悬崖勒马,活出浩然正气,自然会有善神恒时贴身卫护!!

08 这是修行的好机会,你知道吗?

快破戒时,我们常会怂恿自己说:就搞这一次下不为例。通常有这种念头,结果会比较糟糕。满足了这一次,还会有下一次,如佛经言:欲如渴人饮于碱水,逾增其渴。或者,我们会自我暗示:完了,淫欲上来了,我招架不住,这次要投降了!然后就真的破戒了。所以,思想立场很关键。我们不妨换个角度来看问题,把这次“险情”当作一次修行培福的机会,然后再以钢铁般的意志,壮士断腕般的决绝态度去应对此次邪淫危机,实现凤凰涅槃般的超越!这里提供两种视角:
戒邪淫,功在平时。若走到快要破戒这一步,一般是极难做到悬崖勒马的。但不管怎样,当你快要破戒时,不妨用极其猛厉的心念,像下面这样责问、咒骂自己,看能不能把淫念骂跑,把自己骂醒!

点评

海!外直播 t.cn/RxmJTRo 禁闻视频 t.cn/RxkPOKp “赵国”四大自残:百度治病,微信养生,专家荐股,微博时政。分别伤害身体,父母,财产和智力,总有一款适合你!呵呵,看看这个,珍惜生命..  发表于 2018-11-21 03:16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戒邪淫论坛  

GMT+8, 2019-1-23 15:45 , Processed in 0.043960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